Happy

這個禮拜一直都想不到要寫什麼。

於是我就回去看看我過去寫了什麼,希望可以引發一些靈感。

我發現除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以外,大多數都是什麼人生道理。可是我在想,這麼多大道理,為什麼都沒有寫一些關於快樂的事情?這不就是人生最重要的事嗎?

Happy.

如果我問我的朋友,什麼會讓他們快樂,大部分人都會說,希望中六合彩然後不用工作。

我也不是裝清高,我也想中獎,可是說到底這個機會不是很高。到底有沒有其他簡單和實在一點的呢?這讓我突然想到兩年前Pharrell Williams Happy的video。

看了果然一樣讓我開心!

可是為什麼呢?如果看看video裡面,都是一些人在跳舞,有一些很厲害,有一些在亂跳,可是每一個人都很開心。

這讓我想到關於開心的幾件事。

不能在意別人怎麼看。要跳就跳,要開心就開心,別人的看法跟自己開心不應該有關係。

開心跟自己能力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,如果會跳舞才跳,那只能說是表演。

常帶著批評眼光的人,是很難快樂的。

開心不是過去,不是未來,而是現在。

開心跟跳舞一樣,要用力,越用力越爽。

名人跟一般人開心的時候是一樣的,那個燦爛笑容絕對是公平。

每個人都應該有權利開心。

最重要是,歌詞也告訴了我們,不是因為一些什麼事情讓我們開心,而是因為我們本來就開心。

Because I’m happy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