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

這篇應該是這一年最容易寫的一篇。

因為回顧已經做到的事,永遠比開始做簡單。

故事是這樣的。

大概一年多前,聽到一位朋友提到美國有一個Iron Blogger的活動,就是幾個朋友“強迫”大家一起寫文章,一個禮拜一篇,誰沒寫,誰就要罰款,錢到最後是用來一起吃喝玩樂。

我改了一點點規矩,然後東找找,西找找,終於有幾個“傻佬”願意跟我一起“癲”!

沒想到這麼快就一年!中間有人加入,有人離開,可是大家的投入,真的讓我很感動。

不是因為這個計劃好玩,不是因為我說服了誰,而是原來這個世界是可以有夢想,因為再不可能的事,都有機會發生。

好像我好友Charles,當初我怎麼都不相信他一寫,就一年都沒停過!

真的感謝所有參與過寫作的朋友,還有有看我們文章的朋友。當然,也一定要感謝有捐過錢到慈善機構的組員!

不知道其他組員有沒有這個習慣,我其實是挺喜歡看我過去的文章,有幾篇一直都很喜歡,有一些事以前喜歡,現在反而覺得很悶!

給十年後的我的一封信 -這是印象裡第一次覺得寫作好玩,雖然輕鬆可是又可以說一下自己想說的話,重點是九年後一定要再看!

黑白分明 -我喜歡這篇是因為大部份我寫的文章,都是心想到什麼就寫什麼,這篇是第一篇,我一邊寫,一邊改變我自己的想法。

假如我是行政長官 - 可能我一般都愛講道理,這篇可以自由發揮真的很好玩,最過癮就是很多組員都一起寫這個題目!

風水輪流轉 -這篇絕對是身同感受的結果,可是我有用心花時間讓它看起來不要很負面。

開心的時間過的特別快…

過了這個禮拜,我就會把Facebook群組結束,可是我會繼續寫,看看可以熬多久!

最後,我記得有一次有朋友問我為什麼要寫作,我記得我答案是:“寫作是為了接受自己”。

共勉之。

Leave a Reply

